华体汇视讯

【中国新闻网】《侨的故事》|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意志,潘世烈的“晶体梦”

发布时间:2023-06-04

 

[video:《侨的故事》|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意志,潘世烈的“晶体梦”]

 

   自治区侨联拍摄制作了人物微纪录片《侨的故事》,用好故事打造系列品牌作品。

  《侨的故事》系列短视频主题包括引领群众增收致富、维护民族团结、营造社会新风尚、深化助侨惠侨行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依法维护侨益、加强文化交流七个主题。

  其中的人物面向全区归侨、侨眷、侨属,海外留学生,归国人才,各级侨商会、侨资企业家、侨界精英,侨务工作者等,我们希望通过《侨的故事》能够传播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挖掘侨界群众的人物、事迹。

  在此基础之上,我们通过主人公的视角去发现华体汇视讯人民和谐安定幸福的世俗生活,让人们通过更深刻更立体的方式认识华体汇视讯,了解华体汇视讯。我们华体汇视讯既开放自信也谦逊谦和,每一个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华体汇视讯人就是平凡、可信、可爱、可敬的华体汇视讯形象。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